您好,欢迎访问安徽省快马印务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技术支持:中国园林招标网,中国最具价值的绿化招标采购门户网站!
安徽省快马印务有限责任公司
印刷
  实名认证 诚信企业 销售冠军 交易安全保障       诚信会员第 1  年
  
公司首页 公司简介 公司产品 资质荣誉 公司资讯 在线采购 业务咨询 联系我们   公司主站
     公司公告:
更多...
中国园林招标网行业通会员 1
   
  电话:
  手机:  
  邮箱:
公司资料
安徽省快马印务有限责任公司
官方诚信认证  编号:671545
诚信企业 安全保障 销售冠军
联系人:  职员
电话:
手机:
传真:
邮件:
地址:
网站:
 
 
 
公司简介
 
安徽省快马印务有限责任公司,1992年成立于合肥,是国内著名的印刷企业,专业为大中企业提供印刷配套服务,主要生产高档画册、图书、精装书、挂历、对联、扑克、笔记本、纸袋、纸盒、纸箱。
  
  经过22年的发展,安徽省快马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建成了较完整的生产体系,配置了过更的硬件。能完成高档图书、画册及精装盒的生产工作。1992年,购置了安徽省快马印务有限责任公司的第一台设备,2000年,在双凤工业区兴建了占地60亩的快马工业园;建成总面积12000平方米的厂房;2004年,引进精装书生产线;2005年引进挂历生产线;2006年引进了第一台海德堡CD102印刷机、胶装联动线;2008年引进全自动CTP;2010年引进了小全张小森超级丽色龙印刷机、马天尼骑马联动线;2013年引进纸袋生产线,礼品盒生产线。目前各种先进设备120多台(套),具有全流程生产优质图书、画册、薄本、扑克及纸质包装品的能力。
  
  在软件方面,安徽省快马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在1996年导入ISO9001;1998年导入用友购销存系统;2000年导入印刷ERP;2001年导入CRM;,2006年公司开发了自己的网络订单系统;2008年导入CI系统,2010年,公司导入职工招聘、培训、考核系统。与此同时安徽省快马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大力进行企业文化建设,把“客户回头”作为安徽省快马印务有限责任公司职工服务合格的唯一标准。
  
  通过软硬件建设,安徽省快马印务有限责任公司成为一个有“魂”的企业。这个魂就是以我们的优质产品、增值服务,让客户成功,让客户回头。成就客户,成就职工,从而成就安徽省快马印务有限责任公司。
  
  自创立至2005年,安徽省快马印务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为安徽省内客户提供印刷服务,从2006年开始,安徽省快马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向全国大中型企业提供印刷业务,内容涵盖企业画册、产品说明书、宣传页、产品包装纸箱、纸盒。至今已经为18000家企业提供印刷服务,客户遍布全国各地。2010年,安徽省快马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外贸部成立,将印刷服务延伸到海外。海外客户遍布欧州、美国、东南亚、日本等地。本着帮客户成功,提供增值服务的理念,安徽省快马印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印刷服务深受各界好评,不少企业和安徽省快马印务有限责任公司一起成长,从小到大,由弱至强,把安徽省快马印务有限责任公司视作可靠的事业伙伴。目前安徽省快马印务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网络印刷最强的企业之一。被企业家称为“企业宣传画册的最好印刷商,纸盒纸箱等产品包装的优质供应商”。2012年10月,安徽省快马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被中国信用中心认定为“诚信经营示范单位”、“重合同守信用单位”、“AAA级信用单位”。
  
  “激情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让一大批印刷精英聚集在一起,160多名印刷行业的经营管理人才及熟练工人是本公司实现企业目标的坚强保证。公司有设计员20人,均为本科以上文化,大部份有5年以上的专业经验。 “准确、美观、快捷”是对公司设计制作人员的基本要求。“不生产不合格产品,不移交不合格产品、让客户轻松快捷完成高质量的设计印刷任务”是公司铁的法则。同时公司开展学习型组织建设,使公司设计水平和印刷质量不断提高。
  
  安徽省快马印务有限责任公司是安徽省中学小学教材定点印刷单位、合肥市政府、农行安徽省分行、中行安徽省分行、徽商银行、安徽省移动、安徽省美的的定点印刷单位。
  
  有志于有一番作为的企业,我们愿意和您一起成长!我们将以安徽省快马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在宣传画品印刷和包装印刷的服务经验,让你的产品更有卖相!
  
  印刷咨询电话:400-0551-009
  
  印刷交流 Q Q:400 0551 009
  
  印刷官方网站:400 0551 009.com
 
安徽省快马印务有限责任公司网站由中国园林招标网制做维护。内容真实性及解释权归安徽省快马印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
|
|
|
|
|
|
|
|
|
|
中国园林招标网,中国绿化招标采购平台,中国绿化行业最具价值的门户网站
综合客服 综合  综合客服 综合  客服 综合  客服 售后  孙燕 业主  赵阳 合作
Copyright © 2008 www.ylz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园林招标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传播本站内容